北京时间校准
北京时间校准器/北京时间在线校准
如是第一次访问, 请下载时间校对软件(1.2版)保存到桌面,运行。
如果无法校对,或校对后仍不准,可能是没有修改时间的权限,或者是电脑有时间病毒,请检查设置时间的权限
帮助:
本页需要运行控件来校准时钟,如不能正常显示,则任选一种方法:
方法一、下载cntime.exe(65,233字节,当前版本1.2)点击安装。安装时出来一个窗口让你选择安装目录,可以直接确定安装到默认目录,也可以点browse按钮选择一个其他目录。安装后刷新本页即可。如果是重新安装请先关闭本页。 说明:360等软件报告为木马,那是因为本控件没有找他们认证,可以忽略。
注:对安全性重视者请检查下载的文件cntime.exe的md5校验值:a319fb820e4f8d929a5f80be75ca9a89
方法二、适合电脑经验较多者,选择IE菜单"工具",选择Internet选项-安全-自定义级别,其中: ·对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执行脚本(选择"启用") ·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(选择"提示") ·下载未签名的ActiveX控件(选择"提示") ·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(选择"启用") 确定关闭对话框,然后刷新本页,安装时会警告你签名未授权,可以确定。
XP、Vista用户如果浏览器上方出现提示条,则选择"安装"。
Vista需要关闭UAC才能利用页面校时,开始>运行,输入MSCONFIG,选择Tools(工具)选项卡,向下滚动找到"禁用UAC"点启动。
取消本控件:
如果是以方法一安装的,请到安装目录下找到uninstall.exe点击运行即可。如果找不到就重新安装一遍再删除。
如果是以方法二安装的,点击ie菜单:工具-internet选项,点击按钮:设置-查看对象,删除setTimeGB class即可。 如果还有问题,请联系网站管理员。
由于电脑时钟运行不稳定,所以需要过一段日期后重新进行时间校对。具体的周期,每台电脑不尽相同。
注:本页面关闭或者退回的时候,有时候会造成ie错误,属于activex编程的一个bug,具体原因查找中。
www.168cha.org 168查询网
版权所有严禁抄袭 赣ICP备17001133号